Total Views

啟動逆齡之輪!Elizabeth Arden 減齡秘訣

By Miss. Stella - 7/03/2017 12:56:00 上午

正式踏入3字頭,說不怕變老就一定是騙你啦!
但希望可以從多方面如飲食、運動、護膚及打扮等,讓自己看起來可以保持年輕,成功逆齡!

第一個介紹一定是肌膚逆轉十年為目標的 Elizabeth Arden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早於廿多年前,Elizabeth Arden 已發現 Ceramide 與預防肌膚衰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研發出以單劑膠囊包裝的Ceramide配方產品 – 黃金導航膠囊,為延緩肌膚衰老進程提供革命性的新方案。

品牌今年更將產品配方倍效昇華,推出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以更輕薄的精華質感為肌膚提供三效逆齡修護方案,體驗糅合天然植物精粹與先進科研的抗老功效。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不但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 。

還未認識Ceramide嗎?
Ceramide是脂質屏障中的重要一員!佔了約40-50%,是強化脂質屏障,締造健康年輕美肌的主要成分。而脂質就是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主要將角質層的細胞連結起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及維持肌膚自身的彈性!

而肌膚就如一道磚牆,Ceramide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的水泥,維持磚牆於良好狀態。
但隨著年齡增長, Ceramide(水泥)會逐漸流失,肌膚漸漸出現初老現象。當踏進熟肌之齡,各種衰老問題更接踵而來,膚質逐漸下滑,幼紋及皺紋隨即湧現,肌膚頓變乾燥暗啞、失去彈性。

所以要做好抗衰老的工作,首要做的,就一定一定是揀選擁有 Ceramide 的護膚產品呀!

不論是面精華還是這個眼精華,每粒小小的膠囊都蘊含著 Ceramide 1、3、6!
包括獨有成分脂質複合成分(ECLX)融合Ceramide 1、3及6,有助鞏固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防止水份流失,重整及柔滑肌膚細膩質感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繼續沿用單劑膠囊包裝,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
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而且亦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
所以攜帶真的超方便啦!

所以今次曼谷的生日之旅也帶上她啦!
(曼谷超好天!!!)

**我的外遊保養品**
所佔位置超少呢!因為省卻了帶整枝精華及眼霜!
(其他品牌就看我另一篇文章好了 XD)

帶了幾顆精華膠囊及眼霜膠囊

用法真是超簡單!
輕輕扭轉尖端就可以啦!

再close up 拍一下體積有多優勝啦!

除了Ceramide外,還含有海茴香萃取、山茶花油及棕櫚酸維他命 A等。
可撫平幼紋和皺紋,均勻膚色,能賦活肌膚細胞再生,提亮肌膚。

別以為曼谷氣候炎熱,其實我覺得香港更潮濕悶熱!
而且每天身處酒店,水份很易被冷氣抽乾,用上較滋潤的 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膠囊其實是非常適合的!
相信下個月到訪日本,Elizabeth Arden 也是我的不二之選。

30歲又有何懼怕?

希望40歲的時候也能保持好膚質、好氣息!^^

以上產品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