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躺著也修身!LPG M6輕鬆減肥塑身療程 by UNIQUE BEAUTY

By Miss. Stella - 8/29/2017 12:16:00 上午

年輕時真不覺得自己會肥......!!!
但近幾年就深切體會到何謂「要還」!
新陳代謝真的慢了許多,因此也悄悄積聚不少贅肉。
平常打扮還可以靠衣裝遮住肉肉手臂及肚腩,但一旦要去游水、穿上背心就會無所遁形。

今年,就在 29+1 這個 '年齡分水嶺',是時候來個突破!
正開始準備塑身計劃時,PR 朋友就推介了一個超輕鬆的LPG M6輕鬆減肥塑身療程!
她說「躺著半小時,等於做足一小時運動」
聽到這樣輕鬆消脂的美事,當然要試試啦!


這天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UNIQUE BEAUTY,試試 LPG M6 Endermologie® 全身護理療理!

beauty centre 以白色裝潢為主,感覺很乾淨。
地方雖不算極大,但也沒有半點壓迫感~

咨詢房間的光線充足!

然後顧問就帶我到休息室~
休息室內有齊要用到的設施:浴室、locker、更衣室及洗手間等。
地方非常整潔,我看不到有一絲長頭髮在地上呢~

接著我就要穿上這件 LPG 彈力衣!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哈?這麼細的衣服我可以穿得下嗎??

結果……是可以穿得下的!
因為彈力衣的彈力真的很驚人,可以活動自如!而且衣料很透氣,一點也不侷促呢!
而要穿上彈力衣的原因是因為LPG M6機不可以用推油方法來做,為了防止儀器會吸吮到客人的皮膚,所以特製了這件絲襪料的衣服供客人穿著~

基本上要脫光光換上彈力衣,所以 UNIQUE BEAUTY 很貼心的提供袍子,方便客人走動,避免尷尬啦~

要開始療程啦!這部就是今天的主角:LPG 天然儀器,第九代cellu M6
來自法國的 LPG 提供100%天然及非侵入性治療,採用 endermologie 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為美容及醫療提供有效的療程,達到多項功能!
今天就靠它來做到纖體、塑形及收緊肌膚!

第九代LPG M6以獨立滾輪技術,能刺激年青細胞重新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可深層針對脂肪細胞,加速瘦身消脂效果

好吧,簡單一點來說!XD
30分鐘的推動就等於做足1小時帶氧運動!
所以以每節45分鐘的療程來說,就等於做了1.5小時啦!
真是躺著也能利用LPG M6來輕鬆減肥!

到操作部份啦!
其實是靠美容師去推動機頭,讓肥肉被機頭吸吮,令肌肉間的黏膜分開。
而因為吸起了肌肉,在負壓後就可以令血液在肌肉下面流通,從而激活到細胞及加速血液循環!

美容師本來以為我很瘦,可當她摸摸我的背部時,她就發現贅肉啦!
其實我是沒太大感覺,是有一點一點痛~ 但感覺就好像是比人手按摩更大力一點而已~
當然,其實力度是可以調教啦!
一般剛開始做療程的客人都會開3度,而如果你是非常怕痛的女生,也可以拜託美容師調教低一點~



好啦,到最多贅肉的腰及肚腩。
謝謝美容師幫我「重點」用LPG M6減走這些肥肉!

全身護理當然也包括下半身啦!
今年發現大腿內側也出現贅肉!!所以也拜託幫我搞搞內側啦~

完成45分鐘的療程後,感覺全身肌膚都緊緻了!

肉肉手臂也真的瘦了!
(我還專門揀了穿肥人的橫間裙子XD)
從側面看,肚腩也消減了許多呀~

美容師很貼心地提醒我:她說少運動的我,很有可能會出現類似運動後的肌肉酸痛~
叫我不要擔心,都屬正常現象~
但結果是:到晚上我就覺得特別累,很早就睡覺,而且一睡就到天光!
然後往後的幾天,我覺得精神很好,連咖啡也不用喝啦!!!

真是超輕鬆的LPG M6減肥塑身療程,既舒服又很安全!


超推薦各位想懶惰又想擁有好身材的MM試試看!^^

More about LPG
https://www.lpg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lpghk/

UNIQUE BEAUTY 
http://unique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BeautyHK/


以上療程由 LPG & UNIQUE BEAUT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